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喜迎祖国70年诞歌咏擂台赛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岁华诞,9月27日上午,学院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了“喜迎祖国70年诞”歌咏擂台赛。活动内容包括诗歌朗诵和红歌演唱两种形式,参赛人员从这两种形式中自由选择。比赛赛制以擂台赛的趣味方式进行,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下,用心、用情、用行动共同歌颂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

根据抽签结果决定比赛顺序,第一位上场的徐军馆长献上了一首“多情的土地”,徐馆长声情并茂的演唱为本次活动开了个好头。由于赛制是擂台赛形式,接下来的老师需要以半数以上的票数才能战胜前一位参赛老师成为新的擂主。接下来的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各显神通。诗歌朗诵不仅有单人形式还有双人形式的,朗诵内容有诗词还有当代诗歌,其中不乏高水平的作品。唱歌的老师也是尽力施展歌喉,把心中对祖国生日的祝愿通过歌声表现出来。最终的比赛结果众望所归,图书馆周环宇老师以当代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守住了擂主,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优胜者。周老师的朗诵情绪饱满,抑扬顿挫节奏感把握的精准,有感染力,给人以鼓舞。生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也给在场观众美的享受。整场活动都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终在祝福声中完美谢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教工的工作生活,也是图书体育部门工会对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献礼。老师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共同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繁荣富强。图书体育部门工会全体教师,共同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祖国七十岁华诞生日快乐。

供稿:刘俊亭

2019年9月27日

上一条: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篮球投准、足球射门户外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消防安全布置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