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篮球投准、足球射门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部门融合,联络部门间的感情。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于2019年10月24日上午8:30在学院老运动场(篮球场)进行篮球投准、足球射门两项户外活动。有32名图体工会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两项活动的规则分别如下:1、篮球投准,是以个人为参赛单位。每名参赛队员可分别在规定的不同投掷点投掷九次,除正对篮筐的投掷点投准获得2分外,其它侧面投掷点投准均获均1分。全部投准获10分。2、足球射门,同样是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比赛。每名参赛队员均有五次射门机会。射门点没有限制,足球踢入目标球门即可得1分。全部踢进得5分。

比赛进行的十分顺利,激烈程度如火如荼。参赛教职工无论是否擅长参赛项目,都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其中。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又不乏风趣幽默,每位参赛教职工都尽其所能的争取好成绩。根据比赛成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比赛最终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长期在室内工作的教师们体会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提高健身意识,鼓励了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同时愉悦了心情,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成为了工作生活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供稿:刘俊亭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条: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雪地足球比赛
下一条: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喜迎祖国70年诞歌咏擂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