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图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周春燕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开学伊始,图书党支部于2024年3月1日在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及支委会会议,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佩顺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以《为强国建设贡献金融力量——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题的主题党课。金融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是国家核心竞争力重要组成部分,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牵一发而动全身。因此2023年10月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了“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鲜明提出: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建设金融强国,要坚持法治德治相结合,积极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

  最后,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及学院绩效考核评定有关规定,结合图书馆实际,为进一步规范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建立健全科学的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绩效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促进图书馆工作作风的不断改进、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召开了图书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图书馆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试行稿)》。该《方案》从考核对象、考核原则、考核组织、考核程序、考核内容及计分标准、奖励加分项、实施范围和时间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为绩效考核评价提供了操作性强的依据。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意识 维护宪法权威与尊严——图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