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图书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黑龙江考察——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徐澍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图书党支部按照学院下达的《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和指示精神,9月25上午10点,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黑龙江考察——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会议由李佩顺书记主持。

  李书记说:9月6日至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和省长梁惠玲陪同下,来到大兴安岭、哈尔滨等地,深入林场,乡村、高校等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习近平指出: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全面振兴;要当好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船石”;要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习近平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已告一段落,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启动,要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

  李书记就领学的内容接着说:今天我们学习,解读,就是要推动学习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我们是以“农”起家的高校,要传承“北大荒精神”,扛起光荣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做为高校重要的第二课堂之一,我们要发挥我们图书资源的优势,充分利用我们设备设施,为每一位读者提供耐心、爱心、热心、关心、细心的服务,始终“把为了读者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放在首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迎国庆图书党支部、培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