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喜迎元旦,感受劳动的乐趣,图书馆工会组织趣味游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马正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喜迎和庆祝2024年元旦,丰富图书馆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和勇于承担的劳动精神,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图书馆工会于12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东侧大厅组织教职工开展“喜迎元旦,感受劳动的乐趣趣味游艺工会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工会福利委员郭宝军老师主持。

  此次工会活动分为三个比赛项目,第一个项目是纸飞机飞行:老师们拿着事先自己叠好的纸飞机依次进行纸飞机飞行,依据纸飞机飞行的距离远近排名次;第二个项目是乒乓球投准:每人取5个乒乓球,距离球框2米距离,依据投入乒乓球个数排名次;第三个项目是摸鼻子:纸板上画上大鼻子,距离纸板2米,将老师的眼睛蒙住,用不干胶贴去贴鼻子,以最近鼻子的不干胶贴为排名。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在游艺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个欢乐、充实、有意义的下午,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下一条:说说我的心里话——写给亲人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