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3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刘俊亭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表彰在2023年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同学。2024年3月12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3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李佩顺、副馆长马正、指导教师徐澍、孙明波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首先由馆长李佩顺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李馆长鼓励受表彰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信息素养的培训和学习中去,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届赛事做足准备,为学院以及个人挣得更高的荣誉。

  随后由孙明波老师公布获得2023黑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各项荣誉的同学的名单。

  最后分别由馆长李佩顺、副馆长马正、指导教师徐澍、孙明波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同学代表与颁奖教师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完美的一刻。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了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信息素养大赛中,激励全体学生,为图书馆今后的赛事组织开展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2024年书香中国试用说明
下一条: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图书馆校友图书捐赠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