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培训 >> 正文

坚持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2日,图书馆馆内业务培训如约而至,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书馆馆长徐军馆长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布置。并指出作为一名馆员需要夯实的基本功、积极进取的学 习精神、优质的服务意识和强烈的目标感,希望全体携手共进,团结奋进,抒写新篇章。

此次学习内容主要就图书馆管理软件金盘软件的流通模块进行学习和使用。由于刚刚更新的金盘软件, 虽与老版本大致相同,但同时具备的更多更新的功能,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去适应体会两个版本的不 同,发现问题并就具体的问题提出了更好的意见建议及处理方法。活动在愉快的边听边操作中的结束了。

通过这种业务培训的方式,不仅为全体馆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增强全体馆员的主人翁意识,让全体馆员在交流学习过程中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在学习交流中构建和谐向上的图书馆氛围,提升图书馆全体服务水平。

供稿:周春燕


下一条:提升服务能力 图书馆专业培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