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雪地足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于2019年11月22日上午8:30在学院老运动场(篮球场)进行雪地足球比赛活动。冬季漫长多雪,冰雪运动得天独厚。把冰雪和第一运动足球结合了起来,是丰富教职工生活的良好方式手段。图体工会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赛内规则为常规五人足球规则,分成四队,进行两两对抗。每场比赛应有两队参加,每队上场队员5名,其中必须有1名守门。比赛排名按最终进球数来排名,进球最多的一队为第一名,第二名的队伍进球数次之,其余两队均为第三名。

虽然雪地足球赛场小、人数少、时间短。但参赛的教职工讲究战术,争夺激烈。在白雪皑皑的冬季也能充分发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挥洒热血,在严寒中体会了运动的快乐。两场比赛观赏性都很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参赛的人员与观战的观众都获得了身心的愉悦。 虽然很多老师都没有接触过足球运动,但通过这次活动也开发了自己的潜力,锻炼了体魄发展了兴趣。在这凛冽的冬日挥洒汗水,积极的夺取胜利。比赛最终圆满结束,并按照规则评选出了各队相应的名次。

此次图体工会安排的雪地足球比赛,推广了在冰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新兴的冬季体育项目。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学院,是此项运动合理的推广对象。教职工做为学院的先驱,更有义务去尝试新兴事物。努力去丰富学院工会的活动项目,为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更精彩的体验。

供稿:刘俊亭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说说我的心里话——写给亲人的一封信
下一条:图书体育部门工会举办篮球投准、足球射门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