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图书体育支部2018年9月份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图书体育支部全体会员的的业余文化生活,本着“健康,娱乐”的宗旨,9月27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我们图书体育支部组织开展了:齐心协力 、翻山跃岭 、你追我赶等丰富多样的工会活动。

我们共分为三组:图书馆信息技术服务部11人为A组,图书馆综合服务部8人为B组,体育教研室12人为C组。各组设有负责人,并是此次活动的裁判员。

各组成员在比赛前都认真准备,相互协商,比赛时相互信任,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精诚团结,共同完成任务.

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后体育教研室得35分获一等奖,图书馆综合服务部得33分获二等奖,图书馆信息技术服务部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增进了馆员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书体育支部

2018年9月13日

上一条:灭火器实际操练实施方案
下一条:农经教职工运动会,图书馆支部尽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