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农经教职工运动会,图书馆支部尽显风采

发布日期:2017-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26日,我院教职工运动会在恒基广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

图书馆支部,参赛20人,参与9个个人项目,4项集体项目,其中在蓝球投准、踢毽子、排球自垫球、30秒跳绳等个人项目中,多位图书馆老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一等奖4人次,二等奖6人次,三等奖3人次。尤其是在集体项目中,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图书馆各位老师充分发挥集体荣誉感,全员参与到项目中去,不怕我们人少,我们全馆总动员,不求成绩多好,只要我们参与,我们就是胜利,尽显图书馆团结合作,和谐一致的风采。这在人员数量、平均年龄数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集体项目中,获得1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这是十分难得的。

学院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教职工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组织的概念,团结同事,增强了同志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供稿:周春燕

上一条:图书体育支部2018年9月份工会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