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图书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及党史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徐澍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按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7月1日上午10点,图书馆党支部在报告厅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及党史学习阶段性总结活动。

     首先,马正老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党课中简要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十一个问题。最后他讲到: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和推动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接下来周春燕、徐澍、杨忠伟老师也对党史学习进行了分享。

      随后播放《百年奋斗》电视片,电视片共分《牺牲之志》、《奉献之歌》、《振兴之路》三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生动展示了黑龙江地区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最后,徐军书记从举办“读党史、践初心”党史阅读活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进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对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说: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图书支部很好的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党史教育学习任务,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勇于创新,认真学习,提升党员思想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与本职工作的联系,促进图书馆工作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图书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