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六一送祝福 书香润童心-----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六一送祝福 书香润童心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徐澍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图书党支部举行了“六一送祝福 书香润童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图书党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重要内容。

为了开展好此次党日活动,图书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认真研究活动的内容、流程,邀请幼儿园老师来馆里现场选书、并派本支部的负责人员去幼儿园实地查看图书分区场地情况。

25日上午10点,活动从设立“大手拉小手——关爱萌娃成长”图书角揭牌、授书开始。图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带着精心挑选的400余册图书来到幼儿园,和幼儿园老师一起进行图书摆放、专区设置,精美的图书和图书馆老师这份热情受到小朋友和幼儿老师的热烈欢迎。

揭牌活动现场,徐军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给小朋友和老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他谈到,非常高兴能为幼儿园和小朋友们做点服务。图书馆在幼儿园设立“大手拉小手——关爱萌娃成长”图书角,就是为了让小朋友们读到更多喜欢的图书。读书是我们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希望我们小朋友爱读书、读好书茁壮成长;希望我们的老师爱读书、多思考,提升专业能力。祝我们幼儿园越办越好,图书馆陪伴大家共品书香。

随后,图书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徐澍为小朋友们发放“萌娃图书证”,并邀请小朋友们来图书馆借阅自己喜爱的图书。

幼儿园园长吴蕾激动地说:我很高兴图书馆为我们开展这个“六一送祝福 书香润童心”活动,这个活动意义非凡,3--6岁是儿童阅读兴趣的培养关键期,我们需要多元的幼儿读物,有了图书馆提供的这些丰富、趣味的阅读材料,相信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喜爱读书,再次感谢图书支部,希望我们的这个活动能够长久持续。

最后徐军书记和吴蕾园长共同为“大手拉小手——关爱萌娃成长”图书角揭牌。

图书馆是大学生的阅读场所,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在为大学生服务好的同时,图书馆对外开放,社会服务也是我们肩负的责任。我校幼儿园在全体幼教人员的努力下,办的有声有色,深受家长们的好评,图书馆也应该充分利用好图书教育资源,为我院幼儿园在儿童阅读,才艺提升等诸多方面提供支持,助力我院幼儿园提档升级,助推我院“书香校园”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


上一条:图书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书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