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图书支部党员服务队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徐澍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5月12日上午9:30分,图书馆党员服务队的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馆长徐军的带领下,来到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为今天来打新冠疫苗的300余名留观学生进行现场借书服务。针对打完新冠疫苗留观时间较长,图书党支部决定为他们提供现场借书活动,并组织了有奖借书活动。即打消了同学们等待的焦虑,又方便了同学们图书的借阅。图书馆党员自愿服务队为这些学生精挑细选出计算机、医学、经济类、人物传记、红色文学、茅盾文学奖图书千余册,得到带队老师及学生的好评与赞誉。带队的齐大波老师说:真没想到图书馆服务的这么周到,而且由徐馆长亲自带队,为同学们提供如此丰盛的精神食粮,给图书馆党员服务队点赞。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促进下,我们要以学促思,以学提能,以学促行,真正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图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上一条:图书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读党史 践初心———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二 “阅品书香”党史阅读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