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版疫情防控方案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马正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2022年9月16日晚7点,图书馆通过钉钉视频召开新版疫情防控方案培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徐军主持,全馆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必须参加防疫培训,图书馆三位领导紧急召开会议,传达通知要求和培训内容,做好培训前的各项准备,分工负责,迅速启动落实,为接下来的全员防控培训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由马正副馆长就《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进行了较详细的解读和讲解,全体馆员认真听讲,对今后做好图书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标准和依据。最后馆长徐军就两个方案的进一步自学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全馆人员要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始终做自己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热情服务师生的同时,提醒入馆师生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愉悦的阅读环境。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书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超微”新一代智慧图书馆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