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布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杨忠伟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2021年9月15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外借四室召开了由全体馆员参加的图书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布置大会。

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徐军主持。会上首先宣读了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依据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馆实际工作情况制定的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图书馆2021年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接着徐馆长特别强调了此次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馆员按照图书馆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学习,完成师德教育心得体会的撰写,并把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最后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


上一条: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图书馆师德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