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基于学生素养培育的高职院校阅读推广文化品牌创建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徐澍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6月15日,图书馆组织召开“基于学生素养培育的高职院校阅读推广文化品牌创建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研讨会。上午11点,首先召开了阅读推广经验交流会,来自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吴林柏、哈尔滨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王月、哈尔滨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徐艳华及我院图书馆馆长徐军四所院校馆长就各自学校阅读推广工作进行了交流,图书馆综合部和流通部的部分馆员参加了交流会。


  下午2点课题研讨会正式举行。会议由课题主持人徐军馆长主持,会议还邀请了哈尔滨护理专科学校徐艳华馆长参加研讨,我院科研处处长张春凤到会给予指导。研讨会就调查问卷内容的确定、发放回收的形式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对评价体系的制定、课题研讨的内容和手段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会上大家认真研究、热烈研讨,对课题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学讲话和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专项活动
下一条:六一送祝福 书香润童心-----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六一送祝福 书香润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