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刘俊亭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3年图书馆工作成绩和创新经验,科学谋划 202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起全馆老师干事创新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图书馆于1月2日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查摆一年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可借鉴可发展的宝贵经验,为2024年工作起好头、开好步。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佩顺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共进行了三个部分的内容:

   一是各位馆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进行一年的自我总结;

  二是对2023年一年的绩效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同时进行了图书馆2024年安全责任状的现场签订;

  三是图书馆馆长李佩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工作总结和年终点评,李馆长讲:每位老师客观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了自己所分担的工作,这不仅仅是对过去工作和经验的全面梳理,也是全馆老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升的现场交流会。图书馆从学生自习室空间再造、全天候开放借阅室、微信公众号运营、7万多册新书排序上架、26万多册图书重新布局、全省信息素养大赛、阅读推广等诸多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赢得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点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的每位老师的辛苦与付出,图书馆将秉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初心,不断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2024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验收之年,任重道远,图书馆将在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利用、信息服务与检索教育教学、现代化管理与服务四个方面全面推进和落实,充分发挥支部统领作用,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不断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图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下一条:【电子资源】攻略 | 假期离校,如何在校外使用维普数据库?